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

找烟花女的明星钢琴家,为什么被封杀?

演艺明星是大家的模范,私生活不检点,将严重影响风气,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。问题是,如果违反治安管理条例的买春不被相关部门宣传,便不会有多少社会影响。每年抓到的买春不会少,除了与明星相关的,我们并不知道其余的信息。

那么,为什么要宣传明星的买春?因为大家对明星与普通人的道德要求不一样,明星对私生活更要注意。为什么以更高的道德标准要求明星?因为即使相关部门不发布明星的买春,小道消息也可能被娱乐杂志发布,依然会带来不良社会影响。

道德标准的内容很广,比如不能欺骗,不能伤害他人,不能谋人钱财,等等。可是违反这些标准的明星,相关部门似乎不会大肆宣传,但在买春这件事情上,却分外在意。明星的欺骗、打骂行为与买春行为,如果都被娱乐杂志报道,哪个带来的负面影响更大?明星的行为具有示范作用,大家学明星去欺骗、打骂别人,不是影响更恶劣吗?

在有些人看来,欺骗、伤害他人似乎不算什么,买春才是真正的道德污点。单单关涉到家庭,男明星的不良行为也有很多,家暴妻子、玩弄感情、转移妻子财产、虐待子女,等等,可是有这些行为的男明星,一般不会被封杀。买春难道比家暴还恶劣吗?

不允许明星买春被发现,后果是什么?有买春念头的明星,不得不严防死守,避免消息泄露。关键是明星的脸,大家都认识,卖春女也可能认识,指望卖春女不走漏消息,比较难。甚至明星的助理、经纪人也不可靠,一旦有经济利益纠纷,这些助理、经纪人,也许什么事都做得出来。

有些胆小又好色的明星,不得不找长期的女朋友,问题在于,明星的工作、生活很没有规律,今天飞这里,明天飞那里,女朋友很难全程陪同,依然不能满足明星的欲望。明星在女朋友不在身边的时候,不敢乱来,只有憋着。

有的明星自由日子过惯了,根本不适合一直与固定女朋友来往。现在非要如此,这个女朋友大概率会成为受害者。一旦在一起生活,各种琐事、烦心事接踵而来,明星应付不来,情绪无法稳定,不断生起家庭矛盾,倒霉的一般都是女方。女方倒霉,明星也不可能有和谐的性生活。

如此一来,性欲比较旺盛的某些男明星,欲望长期得不到很好的满足,事业上能否有正常发挥,也很难说。结果是,那些家暴的、会欺骗的、伤害他人的、谋人钱财的明星,可能越来越出名,人品差的,反而混得风生水起。单单因为性欲比较旺盛的明星,长期性生活不如意,越来越失败。

当然,最近的钢琴家似乎不是那种性欲越得到满足、事业便越成功的明星。业内人士对他的专业水平颇有微词。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文庆

文庆

70篇文章 1年前更新

挑刺砖家——专挑专家的刺 E-mail:wqphil@126.com 微信公众号:zhuanyetiaoci

文章